top of page

澳洲的列級葡萄酒


具規模的澳洲酒莊,會針對市場需求,同時生產多個價位的產品,其中以不同顏色酒標分級是慣常做法。一般金屬色比較高級,Wolf Blass卻有點像反傳統,酒標顏色與價格沒有直接關係,Black Label會比Gold Label或Silver Label更貴,而且Black Label系列只有一款酒,是從Barossa Valley、McLaren Vale和Langhorne Creek三大南澳產酒區收集回來的Cabernet Sauvignon、Shiraz和Malbec混釀而成,1966年推出至今,是酒莊的旗艦。

這酒入選《Langton's Classification》VII的Excellent級,亦是酒莊唯一入選產品,即使單一葡萄園的Platinum Label Shiraz也沒有這個榮譽。來12月1日香港酒評人協會《3rd Anniversary Christmas Party》的Wine專區,你便可一嚐第41個年份的Wolf Blass Black Label 2013,感受澳洲最佳葡萄酒的味道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40983339791401/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