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紐約威威


Hudson Manhattan Rye Whiskey

雖然Bourbon威士忌並不一定要在Kentucky的Bourbon生產,但佔了三分二的美國威士忌均產自南部。紐約地價貴,人口密集,生產成本高不難想像,但偏偏有人決定在紐約成立了禁酒令後的首間蒸餾廠Tuthilltown。蒸餾廠的Hudson威士忌自家磨穀、人手貼酒標、上蠟,是美國手工威士忌的表表者。近年美國威士忌又興起口味Spicy的Rye Whiskey,不像Bourbon濃甜,Hudson更是唯一的Manhattan Rye Whiskey品牌。不要錯過12月1日香港酒評人協會《3rd Anniversary Christmas Party》的Whisky專區,品嚐最新的威士忌口味和其他近百款各具特色的精品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40983339791401/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Twitter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bottom of page